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3-1-26 15:01 春节热闹是必要的,没必要的是找这些所谓的明星凑热闹。当然对举办者来说也不是陪本的买卖,有广告收入的。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6 19:58 同感啊,这是为了省事啊。其实政府把这些钱用到本地的民俗推广上难道不比商业演出强?想想以前过年,什么舞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26 15:40 是商业演出吗?那政府投入那么多又是么回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3 , Processed in 0.0380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