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54|回复: 10

[武穴资讯] 瑞昌没有小偷?晚上电动车很多都放在外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 14: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次半夜从瑞昌下火车,发现晚上电动车摩托车,放在楼下或者院子外的,家门口的遍地都是。瑞昌民风好还是治安好。和武穴差别怎么这么大?不得其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5: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状况确实少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5: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放在外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6: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贼快去偷啊{: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7:2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修好后,你看瑞昌人还敢放外面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3: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真的:但楼主发岀就是楼主的不对了。这下瑞昌危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3: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对于你这种看法,我这个电瓶被偷过一次的瑞昌人有必要来说一下。小偷每个地方都有,不是瑞昌的就少一点。我自己的电瓶就被偷过一次。你从火车站下车,一路走的肯定都是大道,车流量,人流量都比较多。所以有可能是小偷不好下手,还有一点就是瑞昌近几年来监控摄像头多了许多,还有就是警车有事没事都要出去嘀呜嘀呜的叫一下。{:soso_e129:}我想这样小偷也不好下手。

点评

警车呼一下应该吓唬不了小偷,可能有其他原因  发表于 2013-1-25 13:16
说的有理,只要是停靠在马路边或是警车到处转,看小偷还敢不敢偷  发表于 2013-1-22 0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0: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被某些偷车的人惦记上了{: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1: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8:}哪个地方都有小偷的呢~~估计刚好楼主看的那个地方管得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3: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有没有,还是小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3 , Processed in 0.0528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