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45|回复: 11

[武穴资讯] 电信将要做啥动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0 1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电信施工人员在小区改线,说是换成光纤直接连着“猫”,电话再从“猫”后面接(以前猫从电话线上接过来),据说要换“猫”才能用,这样改来改去有什么作用?是不是又要强制用户出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4: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不用啊

点评

如果能提高网速还是可以用的  发表于 2013-1-20 1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4: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光猫”,电信光纤宽带就是这样子,无非还是要捆绑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6: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没有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8: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请问,用“光猫”网速是不是要快些,光猫的价钱是多少?以前的无线路由还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9: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搞光纤入户工程,外地早就开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2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20 18:18
再请问,用“光猫”网速是不是要快些,光猫的价钱是多少?以前的无线路由还能用吗?

光纤上网,理论上速度是现在ADSL上网的100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外地)是电信光纤接入的,进户进猫,猫上有很多出口的。至于网速嘛,还可以。猫还要钱么,送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08: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来说,比ADSL还是要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朋友答疑{:soso_e1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3 , Processed in 0.04744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