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78|回复: 9

拜托梅川电管所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17: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马上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就要到了,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家家都是灯火通明,要么三五围在一起玩玩牌,要么和家人在一起座在电视机前看春晚,热热闹闹,其乐融融。谁都不想在这个的节日里黑灯瞎火吧?可梅川二医院门口,清水巷这条街的线路,连着三个春节的年三十晚上都停电。不是在吃年夜饭时,就是在看春晚时,突然一片漆黑。梅川电管所如此不给力,实在恼火,着实坑爹啊!
  去年三十的晚上突然停电了,我也出来看看是什么原因,看到大家都往一台变压器下面去,原来那里有电工在抢修,问其原因,为何年年如此,怎么不提前检修?告之是有提前检修,只是没有想想用电量那么大。娘啊!平时大部分人们都出去打工,过年就都回家了,再说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电器也是一年比一年多了,还有就是我们那里的风俗,三十的晚上家里的所以灯都要亮起来,这些因素加起来,用电量是肯定会大很多啊!你就没有考虑到吗?怎能跟平时相比呢?
拜托梅川电管所了,今年给点力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8: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电力公司确保春节期间市民正常用电,先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枚川电力局给点力,很多线路用了十几年,该改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该改的改下  改换的换啊  呵呵  我的新房子就是清水港的  但是我没入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2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1-19 18:56
相信电力公司确保春节期间市民正常用电,先谢谢了!

感谢村长关注,也希望能引起梅川电力部门的关注!{: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2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1-19 19:07
枚川电力局给点力,很多线路用了十几年,该改改了

谢谢您的顶贴,也希望家乡建设越来越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20: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仁悠 发表于 2013-1-19 19:52
是啊  该改的改下  改换的换啊  呵呵  我的新房子就是清水港的  但是我没入住

遇到街坊了,您好!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2: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力局是垄断经营的,别指望他们这帮爷了。没听说过吗电信电力是最没得讲理的部門,市长都拿着没办法 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电力部门别辜负广大老百姓的期待哦!!!给力2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电得不到保证,
建梅川最高的楼也得熄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3 , Processed in 0.0447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