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813|回复: 48

[建言献策] 为什么武冈城际铁路是经过梅川到黄梅呢,而不是武穴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2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据相关部门了解武冈城际铁路规划经梅川至黄梅,为什么武穴的交通总是这么分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在梅川是大势所趋,放在梅川,是为了均衡发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1: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冈城际铁路走线:武汉—黄冈—浠水—蕲春—梅川—黄梅小池;

点评

走梅川?那样难道梅川要建火车站吗?梅川好像没有停靠点吧  发表于 2013-2-1 0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3: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太可能吧,难道是为了方便去横岗山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3: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报道估计不确切吧!官方正式公布的武汉至黄冈段线路走向:从武昌(汉)站起,经南湖东——流芳——花山——葛店南——华容东——黄冈——路口,终到黄冈东站。

点评

是武冈城际的延长线,已经规划了。  发表于 2013-1-17 12: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08: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雪飞花 发表于 2013-1-16 23:23
楼主,这报道估计不确切吧!官方正式公布的武汉至黄冈段线路走向:从武昌(汉)站起,经南湖东——流芳—— ...

这个是武冈城际延长线,听说是按楼主所说那样的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0: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以后到武汉可以先到梅川转城际线,终于可以不坐武穴到武汉的垄断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2: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在梅川  是为了均衡发展  就像现在的火车站在石佛寺一样    武穴走的是均衡发展的路子   比黄冈市集中发展黄州的思路更有远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3: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在梅川是大势所趋,放在梅川,是为了均衡发展  就像现在的火车站在石佛寺一样    武穴走的是均衡发展的路子   比黄冈市集中发展黄州的思路更有远见。梅川 大金 石佛寺  武穴圈在一起,首尾相连而王于鄂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3: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府不是一直申请京九铁路链接线吗,如果也把武穴到梅川的城际铁路的链接线搞进去,哪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4: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北北 发表于 2013-1-17 12:35
放在梅川  是为了均衡发展  就像现在的火车站在石佛寺一样    武穴走的是均衡发展的路子   比黄冈市集中发展 ...

集中你妹,远见你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443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