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71|回复: 5

[建言献策] 麻城:人才强市提升城市整体实力(已经超越武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16: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黄冈新闻网(黄冈日报)消息  通讯员徐友才罗萍报道:1月9日,笔者从麻城市财政部门了解到,2012年该市大力实施人才兴市、科技兴市战略,全年全口径财政收入达成20.21亿元,比上年增收3.95亿元,增长幅度创历史新高,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居黄冈各县市区前茅。


    近年来,该市为了改变贫穷落后的面貌,大力实施人才兴市、科技兴市战略。2012年,该市出台《麻城市人才奖励暂行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法规,激励各类人才创新创优,培训农村实用人才4000多人次,利用“麻城政府网”等网络平台,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引进硕士以上高端人才60余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150余名,专业技术人才600余名。在教育系统实施“名师培训计划”,在卫生系统开展“十佳名老中医”评选活动,选派50名科技特派员到各大生产基地开展工作,选送65名农村科技实用人才赴高校参加创业培训。


    全市科技型企业实现零的突破,已达到5个,高新技术产品由2011年的10个增至21个;高新技术产值达16亿元,同比增长60%。与此同时,该市坚持利用人才优势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建成一批产业前景好、税收贡献大的项目,实现了财政收入又好又快增长,综合实力得到明显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7: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看到这样的贴子,一个反应:武穴=无语!武穴=无赖、无奈!武穴=无解!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学生的课桌买齐了再谈超越吧,付不起的阿斗;同时也证明了在现阶段的中国,等靠中央的救济人比自主创业、踏踏实实干事业要来的现实、来的快、同时也能尝到国家富裕的甜头。可怜踏踏实实、老实本分的,就会与这个国家格格不入,没有生存的土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1: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武穴目前的发展是全黄冈最差的,希望吴总郝总后知后觉带领我们全市人民奋起直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出数字,数字出官。麻城和武穴都一样,而且麻城山区多,好不了哪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的落后比人才的落后更可怕,没有一个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人才是留不住的,更别谈什么科技兴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3 , Processed in 0.0480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