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06|回复: 29

[武穴资讯] 各位,田镇、刊江办事处、大法寺天蓝水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0 2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黄冈日报报道元月6日记者随武穴市纪委效能监察组到田镇、刊江办事处、大法寺等地暗访。昔日矿山污染重灾区,已被眼前的天蓝水碧代替。看来武穴污染问题已经解决了,大家不要再说武穴污染如何严重啊,这记者眼光就是犀利,不过,我倒是希望这位记者天天来武穴,那是武穴真的是天高水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武穴真的是天高水清了,武穴的发展指日可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8: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区都没有解决,况且重灾区,检查组的人是一叶遮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9: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记者是用哪只眼睛看到的?左眼?右眼?还是第三只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5: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净捡好的说,这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7: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全部撤销武穴市各类环保局,因为只要聘请这位记者天天住在武穴,武穴才真的是天蓝水清,成立环保局是多此一举。这位记者与我们平民百姓眼力就是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3:}好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4: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都吃屎了,还能放个屁啊?还水清?还天蓝?拉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7: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外星人来到武穴看到天蓝水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0: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和记者以及政府,以及各层各级的评价标准不一样,当然可以说天蓝了。怎么有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49 , Processed in 0.0404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