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64| 6
|
[建言献策] 武穴为黄冈牺牲了环境,为什么黄冈不大力发展武穴呢?每天就是麻城 |
点评
说的太精辟了,我估计不出五年麻城就会省直管,武穴这个黄州的现实版蜡烛牺牲的太不值得太冤屈了。
| ||
点评
是吧,谢谢!武穴没有文化素质教育,道德文明确实,也从来都不做这方面的投入!你看现在麻城超你武穴经济1亿,蕲春等进入国家扶贫计划,再看看学武穴?你只有回答“无语”!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8:49 , Processed in 0.0437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