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09|回复: 5

[武穴资讯] 武中新校区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1 0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卤煮无聊到规划局网站瞎晃悠,不小心看到了武中的迁建规划图纸。
图纸是前两天才贴出来的,卤煮搬运过来给大伙瞧瞧,欢迎吐槽。
总平面图.jpg
实验楼.jpg
北侧.jpg
学生.jpg
2.jpg



卤煮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哪个学校把行政楼放在学校的中轴线上,而且你这行政楼设计的跟政府大楼一个调调,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党校类。。。
另外教学区跟室外运动场地相隔太远,中心广场绿化景观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08: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大学的行政楼也是很气派的,也是放在中轴线上的,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1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址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1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比较清楚



更多图片: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6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23: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1-2 13:21
看这个比较清楚

实际建设方案比投标方案差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4 , Processed in 0.0606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