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72|回复: 26

[武穴资讯] 年终了,你家被捐款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8 09: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日看到武穴新闻,市领导带头捐款,厚厚的信封,感动啊!
捐款本事好事,可现在的捐款都干了什么?谁知道?谁还信捐款救人一说?捐款不再实行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取而代之的是统扣。美其名曰:方便!导致能捐的不再多捐,没能力捐的必须捐!


你家被捐款了吗?

想起听到的一件关于捐款的趣闻,和大家分享。

某个单位捐款,在大会上宣读捐款数目。顺序是按领导职务来的,主持人念:张三,500,大家热烈鼓掌。李四,250,大家哄堂大笑。报数持续······

多年后,有人解密:500是假的(白条),250是实在的。

我想,我们会做实实在在的25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0: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油水多。应该吐点,

点评

看来你没看懂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2-12-28 1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捐了100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2: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献血还有个证,每年捐款是否也发个证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家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5: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做的好事?捐款自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8: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捐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捐款不应搞摊派,捐多捐少属自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1: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单位就要求每人捐款100元,交也得交,不交也得交!

点评

说的就是你这样的  发表于 2012-12-30 16: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23: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了,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点温暖也应该,没必要过于议论了吧

点评

发帖不在于捐款,而是捐款这件事  发表于 2012-12-30 16: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3 , Processed in 0.0440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