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95|回复: 19

[建言献策] 梅川镇电影城正式开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6 14: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网讯 记者刘维报道:12月25日,湖北省首家乡镇3D数字电影城在梅川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开业。

    据了解:梅川镇电影城建筑面积近600平方米,总投资500万元,设立了2个数字放映厅,其中1个为3D影厅,1个为数字影厅,可同时容纳观众近二百人。电影城以其国际化的前沿设计和最先进的全数字放映系统和3D电影技术,给予观众体验时尚、舒适、个性的星级感受,和享受到与大城市同步、优质的电影文化服务。

   梅川镇电影城表示,电影城的建成开业,不仅解决了梅川镇15万人民群众看电影难的问题,也为改善文化民生、提升文化品位提供了一个重要载体。电影城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服务为王”的理念,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4: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希望片子跟大城市一样同步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7: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3D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2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年代,在梅川还有人花钱去看电影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23: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家人朋友一起看呀,看电影院更多是欢乐,电脑前看是不一样的,一些大片只有在电影院看才有效果有意思,每个人的品位不一样,就像有的人一边拖地一边欣赏音乐,而有的人只会躺在沙发喝着咖啡欣赏音乐,不过这跟生活条件本人资历也有一定关系,不过梅川这个小地方生意不会好到那里去,还是要赞一个,这才符合新文化中心时尚的设计,总不能又和老文化中心一样上演全国轰动的脱衣舞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梅川不就有两个电影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5: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human_yxw 发表于 2012-12-27 10:03
这样梅川不就有两个电影院了?

好像老电影院撤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5: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大文化产业的投资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水平,值得肯定!不过我个人认为,电影院不是梅川人如今急需的,梅川人真正需要的是:
1、整治卫生环境,还我一条干净清洁的梅川河。
2、把街道修好一点,尤其是映梅楼对面的转盘周边,一下雨都是泥浆,多少年了?
3、老镇中操场,现梅川实验小学门口的操场,做天然的垃圾场是不是有点太浪费了?把他建成一个休闲体育广场也行啊?既能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又能解决节假日梅川广场人满为患的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0: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应该算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象这类应该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3 , Processed in 0.0402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