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74|回复: 19

[街谈巷议] 武穴财政筹资2500万元助力新“三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9 15: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了扎实推进新一轮“三万”活动的开展,武穴市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克服困难,多方筹措资金,解决“三万”活动投入不足的问题。
在新一轮“三万”活动中,武穴市财政筹资2500万元,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拿出700万元,购置垃圾桶11000只,购置垃圾清运车48辆;二是拿出200万元,用于补助镇处垃圾收集、转运和压缩费用不足部分;三是拿出330万元,用于补助村级清洁人员工资,每村一万元。四是拿出1270万元,对农村植树绿化、道路修补、塘堰改造、立面装修、路灯安装、建公厕、建活动场等项目进行奖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7: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犀利?!也确实看到武穴正在做中,一句话,顶!二句话,还要靠持续发展!三句话,等楼下的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7: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官员不贪,资金落到实处确实是个好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将资金严格监管,这里面往往乡镇村一级容易出现弄虚作假截留贪污的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8: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墙墙要倒,靠娘娘要老,任何事物,自助的是最可靠的。某一天,系统的某个环节出了问题,也许就是大面积大影响的,垃圾处理如此,同样,自来水集中供水也不是非常靠谱的,某一天自来水供水出问题就知道了怀念一家一户的水井了,从系统上讲,做个备份最好,当然,垃圾处理这事得提高公众个人的认识和管理水平,现阶段有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8: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3楼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政策是不错,但是制度没有建设好,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3:4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把钱给大队书记,只买得到垃圾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08: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要有长效机制,比如,城镇农村环境卫生有没有安排专人打扫卫生,他们的工资从哪里来,对他们的工作如何考核监督,责任区有没有漏网点,能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了,就能长期保持下去,否则就是走走过场,这些钱不如不花,最多保持一两个月,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09: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是个简单,也是一个复杂的问题。考验执政能力,也考验国民素质。与未来抗日战争的成败有很大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4 , Processed in 0.0424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