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69|回复: 13

武穴人事局还在上班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2 15: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将近打了一个星期电话从星期一打到星期五,6223163和6222806 皆是无人接通。今天忍不住了,跑了去说是四楼,结果三点不到就关门了。还有人事局单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14: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叫人社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15: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屁民,官老爷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可以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15: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事局一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21: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饭碗摔不破,想咋摔就咋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2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2-12-13 14:31
现在不是叫人社局吗?

武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 江海大厦那里的, 体育馆那个是人事局。是找人事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09: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旋滴 发表于 2012-12-13 22:37
武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 江海大厦那里的, 体育馆那个是人事局。是找人事局

人事局也在那江海大厦
原人事局好像现在是别外的部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2-12-14 09:53
人事局也在那江海大厦
原人事局好像现在是别外的部门吧!

那现在是政协的地盘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10: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2-12-14 09:53
人事局也在那江海大厦
原人事局好像现在是别外的部门吧!

江海大厦的也去了两次,直接甩了一句这边不管这事,档案开证明的事是人事局。我们这边不办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1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爹丢给他妈,他妈丢他爹。 老百姓是傻猴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2 , Processed in 0.0394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