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47|回复: 4

[武穴资讯] 梅川的镇区哪个3G信号好?联通还是电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0 1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请问各位大侠,有谁知道梅川城区范围内什么公司的3G的无线网络覆盖好?联通还是电信?是电脑用的,快过年了想在回家之前买个无线网卡回去用。请知道的告诉一声,特别是专业人士,相信很多在外的游子都是迫切需要这些实用小贴士的。最好详细点,谢谢了。电话问了人工台他们也不是很清楚,所以麻烦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20: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用户少,那个速度就比较稳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21: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3G的也只1M网速, 移动的没3G信号,
电信的没用过不知道,不知有没有开通3G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1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知道的尽快告诉我,电脑用的无线网卡是联通的好还是电信的好,在梅川城区内,郊区就不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0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通3G,我用的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2 , Processed in 0.0600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