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39|回复: 8

[周边县市] 龙坪二小这是在做生意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02:4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题,老师们经常会拿出一些"商品"到教室,可以选择买或不卖,这些跟学习有一点点关系的东西都是如此。而且这些东西一看就知道是两块钱的货,要十块。据我所知,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没买,没打算买的家长担心老师对孩子不好,才被迫花钱。一年级一学期学费交了627(国家免费,这帐怎么算,交钱时不开收据),这是包早餐,中餐加50,反正规定至少要包一餐,牛奶195,班上发,没有买的孩子只有看别人喝。这些算什么,刺激消费吗?武穴市的学校老师收钱现象普遍,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该怎么取证怎么曝光不用教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我小时读书,现在少说有14年,都是这样子的啊..没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8: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蛋定,蛋定,一定要蛋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也是一名壹年级学生家长,据我所知,我的孩子班上的老师并没有象你所说的拿东西到班上卖,我的孩子买纸板钟表及人民币票样那些学具也是自愿到商店买的,不知道你的孩子是否与我孩子在一个班。关于早餐,据我了解,武穴所有学校都如此,中学还壹日叁餐全都必须在校吃哦--因为我的女儿在初中的。关于学生奶,我咨询过,那是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学生订的,与学校还真的是无关,哈哈。淡定,一定要加强与学校老师的沟通才是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一看楼猪兄就是个穷鬼呀,半夜三点上来发这破帖,我的孩子原来在武穴读小学,成绩不理想,回二小读半年,成绩进步很大,二小平时也没见收费的,比起其他学校真是够好的呀!二小老师也非常敬业的,不知道猪哥是怎么回事?没钱订奶吧,哈哈,猪哥真够穷的,在校吃早餐,全国都一样,哈,我出差跑遍了大半个中国都是这样的,订奶,那倒真是黄冈特色,哈,不只是二小。这个秘密地球人都知道,猪哥你咋就不知道的,哈,蛋定,蛋定,多与学校及老师沟通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0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天 发表于 2012-12-7 20:31
楼主你好,我也是一名壹年级学生家长,据我所知,我的孩子班上的老师并没有象你所说的拿东西到班上卖,我的 ...

自愿到商店买?你确定?我敢确定是老师让学生举手表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03: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样百出

奇趣反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03: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天 发表于 2012-12-7 20:31
楼主你好,我也是一名壹年级学生家长,据我所知,我的孩子班上的老师并没有象你所说的拿东西到班上卖,我的 ...

erxeceadfasd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映问题无关贫富,没有订奶不等于家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491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