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275|回复: 51

[街谈巷议] 大家都爱喝什么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1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都爱喝什么酒?

发现武穴人爱喝的酒很杂,地产的白云边、黄鹤楼、稻花香依然强势,但枝江、黄山头和关公坊就逊色多了。外省的洋河这几年在城区市场炒得蛮火,像口子窖、迎驾、金种子、泸州老窖、丰谷、郎酒也在纷纷布局。

进口的红酒和三大国产品牌王朝、张裕、长城都有稳定的消费群体。一些酒庄最近在武穴城区一家接一家的开,红酒还真有点红!
啤酒还是三大巨头当家,雪津一支独秀,惠泉已快边缘化了,雪花这两年也在下滑,青岛、燕京在乡镇各据一方,百威哈尔滨不知增长怎样?
保健酒还是中国劲酒最牛B!

所品尝的酒到现在为止,白酒论口感最满意的是国窖1573;
红酒最满意的是J.P.CHENT MERLOT CABERNET;
啤酒最满意的是哈尔滨1900;
保健酒不喜欢喝.

不知道大家都好哪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算的上个好酒人士 ,分析 的挺到位!~~~不知道对米香型白酒,原浆酒了解不?冰峪庄园那可是顶呱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0: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王朝的和长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1: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酒喝一次头痛一次;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可能喝的都是勾兑的。

白酒比较中意51度以上的;低度白酒喝了不舒服;对劲酒不服喝一次醉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1: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能乱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8: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喜欢物美价廉的酒吧
普通市民的消费能力应该还是有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8: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12-3 20:51
楼主还算的上个好酒人士 ,分析 的挺到位!~~~不知道对米香型白酒,原浆酒了解不?冰峪庄园那可是顶呱呱 ...


白酒、啤酒、保健酒早些年也是个糊的,混搭着喝,上了酒桌就是个叉的。
一不小心,胃伤了。
现在遇到好的白酒,也是喉咙直痒,不敢拿杯。
最近的天气很适合喝红酒,每天晚餐前就搞个一杯,蛮开胃的。
喝的就是这一款,王朝特制橡木桶,感觉还可以。
王朝特制橡木桶干红.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喝茅台酒,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8: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 发表于 2012-12-3 20:51
我喜欢王朝的和长城的

一直以来,还是觉得王朝的红酒要地道些。
但王朝出品的白兰地就不如张裕的口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8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喜欢喝易拉罐的百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49 , Processed in 0.0670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