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77|回复: 13

[武穴资讯] 武穴自来水公司能不能把水压调大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1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年的冬天洗澡就怕洗到一半,水压低了,热水器停了,把人冻个要命。今年又是这样,我就住在城西电力村附近6楼,(这个楼层也不是很高啊,武穴还有不少7层8层的老百姓怎么办?),希望这个帖子自来水公司领导能够看到,改进一下,增加一点水压,让我们老百姓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不胜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1: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soso_e18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帮你顶下 、{: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2: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加压増压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3: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那么多电梯高层 的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4: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的水压低 太阳能上不了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6: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水压低  电经常停  就没电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9: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的确是要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水压常年不大 还停水 真不知道水厂怎么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什么增压吧,水只是从高处往低处流,可能你那里地势比较高,跟你的楼层高度无关,只有自己买个抽水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1 , Processed in 0.0431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