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98|回复: 25

[武穴资讯] 【武穴打的请自备五元钞票】人不狠,站不稳!今天深刻体验了一回欺软怕硬的武穴的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 19: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上次被黑发帖后,收到各位的支招,你们说的“丢五块钱就走”这招经测试完全不管用!!!
http://bbs.wuxue.cc/thread-83664-3-1.html

我丢五块钱,准备下车走人的,结果丫车门是锁的!!!!!!!

然后他要八块!我说我天天坐五块。(我从我朋友那回来,我朋友家人住我家这边,她每次坐过来都是五块钱跟我说。。。)

”不可能,最低八块钱,不信你去问别的的士“司机老气横秋的说道

”你现在回去,打表过来,多少钱给你多少钱“我仍然尝试着和这位司机摆事实讲道理。

”我的表今天正好坏了“司机耍无赖的说道。

”我天天坐过来坐过去都是五块钱“又回到了第一句,想告诉他我不是刚回武穴的暴发户。

”晚上最少八块钱“(当时还没到六点,但天黑了。)

然后我们反复这几句,跟个复读机似得我们俩。。。。

”你车牌多少?“后来我很无奈,心里一边打算暗骂着司机,一边掏出手机问他

!@#¥%(说的很小,没听清楚)

多少?(我在手机上比划着准备输入)

算了算了。(司机突然改口,马上解锁了。。。)




现在想起来上次看到的微博支招,有个外地人刚到某地被黑了,有人支招就是吼司机一句”行,X块钱是吧,我给你,你车牌多少,我让你在XX开不下去出租车你信不信。“(或者是”你车到明天早上没被砸我跟你姓。“)然后司机马上焉了。。。。

我估计司机误会我了...o(︶︿︶)o 唉

当时其实只是想记下打到出租车公司投诉下,写到市长信箱等正规渠道来使出租车正规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2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准备说坐车,二里半小学到正街这样的距离,还没上车司机就说8块,果断的不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2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坐车先问价,怕被宰

点评

和我一样  发表于 2012-12-3 08: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09: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给多了。就5块了。他显少了。那你让她打表在跑回去测试一下
运管部门都去搞258去了。没有时间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b汗 貌似我每次打的都是十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4: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司机呀是代世央的!坐车,打表,出钱。没得票,不给钱,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5: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请主管部门管管 才好,不然长期下去 ,又要出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5: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矛盾只有化解,才能让社会和谐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9: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座出租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9: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8块多了点  二里半小学到正街 6块钱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21 , Processed in 0.0416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