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11|回复: 8

[街谈巷议] 武穴江豚也告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 17: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汉电视台武汉新闻:【留住江豚的微笑 武穴:野生江豚合作捕鱼 凸显生存危机】在长江武穴江段,喜欢单独活动的野生江豚,现在却改变生活方式,进行合作捕鱼,专家认为这种行为与其面临的食物资源不够等生存危机有关。同时,湖泊、江河水位的下降,加上渔猎活动的干扰,多重因素加剧了江豚的生存危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7: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需国家来负责搞!武穴一家搞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7: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 是江边的 电鱼人啊,把大鱼小鱼 都 电死 捞起来 卖钱, 江豚 的食物 就 越来越少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8: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在江边看到好多好多一跳一跳的东西,老人告诉我们是"江猪",  去年年底去江边洗衣偶尔见到几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8: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没有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9: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御风小三 发表于 2012-12-1 17:33
关键 是江边的 电鱼人啊,把大鱼小鱼 都 电死 捞起来 卖钱, 江豚 的食物 就 越来越少了啊。。。。。。

你真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人们食用的鱼由养殖供应,所有江河湖泊都应该划归生态区,不可捕捞,违者重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6: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1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击电鱼!药鱼!抓到拘留三年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515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