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48|回复: 10

[风土人情] 武穴戴家湾苦逼的同胞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2 19: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社会要求发展,不断地建造高楼小区。导致我们农民手中的土地越来越少,少就算了,还黑。要么是找流氓征收土地,把地价往下压,欺负我们没见过世面的老百姓。还有的,虽然没有找黑社会,一家一家的上门征求我们的意见,给我们承诺,说我们又多少土地,给一部分补偿和地基。钱是拿了一点点(这钱是自己的土地跟地基面积的差距,卖的钱),可地基早已没有的音讯。这些土地,包过大桥小区戴家湾经济适用房,格林,锦绣。。。等等、我很想问一声,武穴的当官了干嘛去了。至于村里的村长什么的,就不用说了,拿了开发商的钱,那还管我们老百姓的死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19: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真不知道那年才能有个结果。我家,2008年那锦绣小区压的土地到现在都没有解决。哎,很是头疼啊。求解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开发的地方,当官的富了,百姓却遭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08: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大桥村干部,用各种手段欺骗群众签字卖地,村民只要上当了,村干部的好处就落袋了。村民的苦逼生活就开始了。
支持上访!要跟代益华学习!最好是群体性上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3 14: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告了,哎。不知道 最后是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3 14: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2-11-23 08:25
万恶的大桥村干部,用各种手段欺骗群众签字卖地,村民只要上当了,村干部的好处就落袋了。村民的苦逼生活就 ...

是我湾的人,他。最后怎么样了,上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3 14: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11-22 20:32
搞开发的地方,当官的富了,百姓却遭殃了~~~~

是啊,气的死人。都不是个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3 14: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2-11-23 08:25
万恶的大桥村干部,用各种手段欺骗群众签字卖地,村民只要上当了,村干部的好处就落袋了。村民的苦逼生活就 ...

告诉我  找谁上访。我过年回去,事情还没处理好,我就去告,上访。叫我村里人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5: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啊,就死了这条心吧。多看看历史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3 16: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11-23 15:38
难啊,就死了这条心吧。多看看历史吧。

那怎么是好啊!!没有靠山的苦逼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04 , Processed in 0.0507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