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08|回复: 5

[建言献策] 田镇粉尘治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2 0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1月20日,市交警四中队召集全市20多家矿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就粉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座谈。

会上,交警部门和矿产业主就关于田镇地区矿产企业的大型货车在盘塘、梅府、马口等路段所造成粉尘污染问题进行研讨并落实了治理方案。

据了解,田镇地区粉尘污染一直比较严重,主要由于过往的货车司机没有落实粉尘治理的工作要求。通过座谈,与会业主们纷纷表态一律做到“专用车辆、平厢装载、覆盖运输”,将我市田镇地区的粉尘污染治理落实到位。

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天召开的这次粉尘治理座谈会,希望矿产业主和运输公司的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本次的会议精神,确切整改到位。今后交警部门也将加大执法力度,对于违规运输车辆一律进行严格处理,情节严重的将依法对该企业进行停产检查。


作者:晓斌 方舟 来源:武穴电视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08: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落实到位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1: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堆得比山高的满载大卡,轰隆隆一路压过来,
前面有人或者有一点点紧急状况。。。赶紧大喇叭。。刹车。。
石子。。。或者沙子。。。跑出来
。。。。。。
鸟人们估计这些石子对行人和其他车辆造不成危害
要不就是感觉没有谁来监督,或者把小小的惩罚不当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祥云化工污水直排竟成“环保典范”
http://www.300lou.com/thread-1138-1-1.html

对老百姓的生活环境造成极大损害的,更应该到处扩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2: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到我怕是见鬼了!!!  田镇和盘塘那边污染成什么样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3: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汤不换药,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4 , Processed in 0.0640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