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96|回复: 9

[建言献策] 讨厌丽江的噪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4 16: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现在位置: 市委书记民情热线 >> 回复信件  
  
来 信 人:  忍无可忍  

来信内容:
  吴书记:
    我是丽江豪园的住户,从今年楼下的“金碧辉煌”休闲会所装修,开业以来,我们简直是掉进了痛苦的深渊。有以下几点:
  1、将中央空调外机安装在楼层中间,长久的发出巨大轰鸣声,夏天散发的热量凭空将温度提升了几度。
  2、将营业所需的消防通道开在我们小区住户楼上,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而且消防通道也不符合规定。
  3、最让人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晚上震耳欲聋的KTV声,让人每天凌晨两点钟才能休息,老人被吵得高血压、心脏病复发;孩子吵得白天没有精神上课、成绩下降;我们吵得上班头昏眼花、频频出错。全家都不得安宁,都要上医院医治。
  我们多次找物业反映,物业置之不管;找“金碧辉煌”老板,敷衍塞责;找环保、公安等部门反映也是走过场,来一趟说点不痛不痒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就完事。我们遇到了这样的事难道就没人管了吗?
  都说我们是和谐的社会,而我们过的是地狱般的生活。有几户没有办法的住户甚至要去“金碧辉煌”店内自杀。这都是他们逼的,我们也不想看到有流血、有人命案发生,但是这件事如果不能处理得让我们满意,我们被逼上绝路,什么事都会有可能发生。
  希望吴书记在百忙之中,帮我们解决这件事情,我们将感激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4 16: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把回复弄上来,个武穴论坛,就是难得让人发上来,是个么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9: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碧辉煌老板听说是某某将军的弟弟,不知道真的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22: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11-14 19:04
金碧辉煌老板听说是某某将军的弟弟,不知道真的假的?

难道将军弟弟喜欢制造噪音?还将军-------别自毁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2: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的噪音现在更是变本加厉。
书记的回信中是说”一是责令该会所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二是限该会所于2012年11月18日前办理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这两点相关执法部门一点都没做到!纵容违法行为继续,这些执法部门不作为,同时也是在违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3: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噪音 发表于 2012-11-18 12:18
难道将军弟弟喜欢制造噪音?还将军-------别自毁形象!

将军哪里能了解这么多?
将军不可气,气的是那趋炎附势、欺软怕硬。。
对老百姓作威作福,对权势一路绿灯的狗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又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0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的噪音现在更是变本加厉。
书记的回信中是说”一是责令该会所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二是限该会所于2012年11月18日前办理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这两点相关执法部门一点都没做到!纵容违法行为继续,这些执法部门不作为,同时也是在违法。
悲剧的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吴书记在百忙之中,帮我们解决这件事情,我们将感激万分!
再顶一下!希望吴书记在百忙之中,帮我们解决这件事情,我们将感激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2 , Processed in 0.0843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