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25|回复: 14

[武穴资讯] 有人建议放开二胎,大家认为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国超过两亿独生子女家庭所带来的社会问题也是非常严重的。教育风险,成长风险,工作风险,养老风险,的一系列问题的存在是不容忽视的。中国当前有大约1500万失独家庭,这种超出经济范畴之外的伤痛是无法用数字来衡量的。
我认为放开比较好,谁都担心一个子女将来会不会出现问题,到时想生也生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8: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两个孩子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9: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放开两胎,禁止三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9: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生二胎的多的去罗,吃亏的总是老实人,与其让有权有势的人和善于投机取巧的人偷着生二胎,不如放开生二胎,这样更公平。

点评

是啊!是啊!妈的,老实人老吃亏,而且是明摆着吃亏。这是啥世道哟  发表于 2012-11-6 2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倡生育自由,但是不要超过三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2个比较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3: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公务员有点高兴之外,基本上该生的都生二胎了,就是放开生,你生得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3: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题 ,不感兴趣,好象都生了两个吧。一个的少得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5: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二胎好 长辈高兴 家庭热闹  “人”~···~才是拉动产业的先锋 少个人就少份消费   没有人 房子成不了支柱产业 人多力量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生两个的很多吧,小城镇生活压力小些,还好。大城市想生第二个也不敢生啊,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15 , Processed in 0.0436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