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75|回复: 11

[武穴资讯] 武穴长江大桥建设之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2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桥一直在关注!
从那年市里重视起,是2010年,年初说年底动工...
待到2011年的时候说是年底必须开工,各部门在行动,而且时任市长的吴美景在接受荆楚网市长访谈中说起武穴长江大桥是目前急需解决的十项工程之一。然后年底没有动静...
来到2012年,开年那会听到黄冈市市长说起麻武高速八月八号实质性开工,武穴长江大桥立项开工。我只知道现在都十一月五号了,然而上面的消息告诉我们力争年底开工...
我不服,这是什么事儿,黄冈市里,省里的相关领导,单位能否重视这滨江城市的发展!
看到武穴的历史,想起了昔日的“大武汉”。武穴不满足于现状!
武穴,在崛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新闻吗?现在省里全力发展小池,要建小池滨江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上飘来5个字“这都不是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3: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搭江西的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7: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长江大桥 没啥好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9: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多磨,破发至式,发展不可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现在新闻里看得到有进展,做得慢也比不做来得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5: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桥的事是板上定钉了,早晚的问题。。
未来是周边地区谁跑的快,谁占先机,就能吸引更多投资热点。。东有小池、南有瑞昌、西有蕲春
现在担心的并不是大桥,而是武穴城建速度如此之慢,城东新区、旧城改造、码头新港依然在图纸上。
招商引资已力不从心。各个工业区也是项目大的没开工,项目小的进度慢。要么是土地资金问题。要么是圈地观望
拿什么吸引人才、项目、资金

大桥通则百通。。利于武穴,也利于周边县市。。桥通之日,就看鄂东各县是骡子是马了
武穴要是到时 临阵磨枪 可就晚了

点评

兄弟很有见地,只可惜那些庸官一点都没放在心上  发表于 2012-11-6 20: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8: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这个进度,明年底能开工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0: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中标的人别处还有工地,先把那里搞好再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7 , Processed in 0.0390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