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50|回复: 12

[武穴资讯] 我们村的邪门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 18: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2年5月湖北省武穴市政府联合国土资源局,城乡建设规划局及相关单位在我们大桥村搞土地清理和拆违试点工作,试点以来共查出290多处违章建筑和人个违纪开发,但最后只拆除了我们这样普通村民的26户28处违章仓库和厂房.搞得我们村人心惶惶,人人自危.上访的人越来越多,小小的一个村都快成了一个小政治舞台了,真是邪门事.
本来土地清理和拆违是有法可依的三步走:一,拆除违章建筑,二,清理个人违纪开发,三,清理个人高价转让的土地.可搞了四个月后,仅只拆除了我们普通村民的仓库和厂房28处.说实话,这些个仓库和厂房都是我们普通村民全部的积蓄建起来的,有的一天都还没出租出去过就被强行拆了.有的仓库还是举债刚建起来的,这一拆就血本无归啦!而那些真正影响极大的个人违纪开发的地产,高价转让的土地,各级领导却视而不见.甚至怕得罪某些狠人,怕触及某些当官的,一概都保留着.2012年8月熊美清还代表武穴办事处在江家林作什么拆违工作经验介绍,真是可笑至极,邪门至极!
湖北省武穴市政府联合国土资源局,城乡建设规划局及相关单位,可谓声势浩大,然而三步走的拆违工作只走到了第一步就停了.其根本就在于,我们村个别主要干部本人也参与了开发,变相建私房谋私利.其中熊美清联合其三舅崔某及个体老板库某在熊家垸搞土地开发(粮食路旁),在这次清理中他们违纪开发建筑就分毫未动.村干部崔某联合其兄变相建私房转卖给外地户从中谋利,也无人去管,我们普通村民用血汗钱建的仓库说拆就拆了.这还有天理吗?我们村,我们武穴就这么邪门吗?以上事例,村人皆知,望哪位领导看到了,可以来管一管!
强制拆除的工作进行了四个多月,拆的都是这们这些无钱无权的老百姓的仓库和房屋.有的毁了一半就这样放着,影响市容不说,也没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到现在也没有人来管这些事,上面也没有处理意见,更没有人说要给我们百姓进行点补偿.这样的执法能让我们百姓服气吗?这算得上是构建和谐社会和和谐大桥村吗?我们马上要召开的和谐稳定,祥和为主题的十八大,就这样要召开了吗?真恨不得我就是个人大代表,我要上会上去说说理去!
我仅代表本村受害村民强烈要求,政府执法公正,公开,我们只不过想维护我们这些弱势群体的利益,要政府和相关领导给我们一个公道,严厉惩处那些该惩处的人,而不是什么事都只拿我们百姓开刀!
来自百姓的呼声!
2012.1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8: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大桥村怪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8: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的规律就是弱肉强食!
假设你这些弱势群体再不发出声音,再发不出声音。。。那么
必将成为生物链当中被宰的羔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9: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是残酷的       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你叫我如何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违章建筑本来就不应该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桥村的书记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村村委会干部太黑了,有一天我忍无可忍时,会干掉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8: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大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2: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河蟹)府部门办事应该一碗水端平,严格按照标准和规定依法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7 , Processed in 0.05224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