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91|回复: 9

[风土人情] 建议武穴论坛为武穴青年诗人古河老婆捐钱治妇科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 01: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花了二个多小时看完了哎呀呀,周扒皮及古河的相关贴子,觉得很有意思,古河作为一名诗人,个性特立独行,作为一名旁观者建议古河老婆哎呀呀在个人自愿的情况下公布个人帐号,由大家凑钱治病.本人人只有小学文化程度,愿先认捐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08: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文盲!民工!素质差!穷的叮档响!回武穴没路费!

没有爱心!留点钱炸金花!

向愿意捐的表示敬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08: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捐不起的表示同情!
向炸金花高手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09: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炸金花       {:soso_e113:}                什么时候有时间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表同情,但还是离开这个无情无义的狗屁要好些。什么诗人?诗人就是不做人事?不讲孝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为止,聚焦里的跟帖还没文学里三分之二!今天古河又为武穴文学人气做出了突出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关心,我还是靠自己。目前我还在周银火店里看店,因为二医院医生说我不适应长时间工作的,要静养,当然这个对我来说是奢望,也根本不可能实现。长期上班我也吃不消,另外吃完药,我要再去做B超复查,如果囊肿没有吸收,要手术,我很害怕。周银火店里需要人看店,他和老婆商量了,说从20日开始,每月给我开1500工资,管我吃住。虽然是个周扒皮,但我觉得他也算照顾我了,至于那个不要脸的男人怎么说,随他说去,他不给钱我看病,也没有资格说。对于你的热心我无以为报,在此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3: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在周扒皮哪儿,我建议你可以尝试去康宁医院妇产科就诊,因为比较近,也不会象二医有那么多人,新装修后的康宁医院也是二甲医院,附二医那里是特长是儿科.哈哈,我不是康宁医院的五毛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周扒皮吧,自己不出钱,让大家捐,为人不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代马窝 发表于 2012-11-2 13:35
楼主是周扒皮吧,自己不出钱,让大家捐,为人不咋的

论坛认识我的人有很多,知我者无须多言,不知我者不用多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6 , Processed in 0.0432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