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49|回复: 10

[武穴资讯] 丑陋的的士司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9 16: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丑陋的的士司机!
昨天晚上7点左右,我骑车行走在栖贤路四川火锅城,一个的士突然在马路上调头。紧急刹车后,我和他都停在马路中。两车相距不到1米。我想,他违规应该给我让道吧?结果他对我吼起来了,要我给他让路。什么道理?我停了车不走了,看他怎么办,僵持了一会,他还是乖乖地给我让路了。
开车的是个30岁左右的男人,由于灯暗,没看到他的车牌,当时他是很快地溜走的。

点评

牛B  发表于 2012-11-5 15: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16: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去   干他丫的      奶奶的         牛逼个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18: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管理太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1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司机很多见的,个人素质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2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为什么我那么偏袒他们,也不知为什么你们又那么恨他们,或许总认为那毕竟是他们的生计吧。其实,如今这个社会无论是为官还是从商者,当成为一种职业或生路时,又有多少人在恪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呢。在个人利益面前你丑陋过吗?人家急刹车,还不是好不容易遇上一顾客,多理解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同意楼上的,人啊,有的时候要换位思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7: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对违规的人还都能忍让呀,值得表扬!说不定什么时候他们突然出现在你的身边,吓你一跳。但只要不出事,什么事也没有。
我送给他们四个字:早日出事!


就像一些公汽突然在你身边或身后拉响汽笛,我就想,可以在我的车后来一个车贴:你若多次鸣笛,我就百般阻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4: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捉到往死李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4: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人不对!
我是说要我违规,我会很抱歉地走开,不会象这位样,还要耍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09: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耍横的人很多。再说揍拉你又能怎么样;这就是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7 , Processed in 0.0509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