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080|回复: 36

[街谈巷议] 今早,武穴大侠逼停上级领导特行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5 1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2]真爽!地点:某市市委红绿灯处;时间:10月25日早上,红绿灯正常工作,两宏森大巴经过此地,交警拦停绿灯方向的车辆,让领导先行。一电动车大侠向前冲,交警拦住,他顺势冲到大巴前拦停领导车。交警说他在妨碍公务,要扣车扣人,要为领导保驾护航。那大侠这时显得很淡定:是温总理的车吗?我让;是救火的消防车吗?我让;是救人的120车吗?我也让。再说温总理不可能闯红灯,他是全国人民尊敬的好总理!   
[2/2]也没见消防车的警笛,既然都不是,我只是遵照红绿灯行车的,有错吗?交通法是这样说的,是你大还是法  大?交警:我只是听从上面的指挥,没办法,我吃碗饭也不容易呀。大巴车只好停在那儿,等绿灯来了,大侠才移步闪去。那大侠一身黑色,好酷。据悉,至此时为止,没有一个组织称对此事件负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0: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背影好像楼主,老实交待,是不是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在无言 发表于 2012-10-25 10:44
那背影好像楼主,老实交待,是不是你自己。

俺老实坦白,俺没有那个胆!
俺虽然佩服这样的英雄!
但是,
行动上总是慢好几拍!
惭愧哦!

点评

楼主被中国式软化了  发表于 2012-10-26 10:28
典型的中国公民 , 呵呵  发表于 2012-10-25 10: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真相       有没有图片      看看        要不要人肉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2-10-25 10:59
求真相       有没有图片      看看        要不要人肉一下

俺在别人的群里复制来的!还真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点评

不晓得是真假 就贴来,忽悠我们啊? 不厚道  发表于 2012-10-26 10:29
哦 原来是这样,版主搞人气啊  发表于 2012-10-25 12: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管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1: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领导是最近下来到各学校检查的么?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2: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武穴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据理力争表达自己争取权利的意愿嘛!

点评

嘿嘿!和你一样的意思!要不,就成为灌水了!哈哈  发表于 2012-10-25 1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3 , Processed in 0.04584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