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67|回复: 22

[武穴资讯] 看到一个献血的帖子,想起来的,武穴儿郎别上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5 0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楼主今年大学毕业,标准好青年, 以前也义务献血,后来经历了一件事,再不他妈的献血了
  献血的车说:献血有利于身体健康 (反正我不信),  
              还可以拿点补偿  (相当于以前卖血的,一起卖一次 有个几百吧,现在献一次相当于20-50)
              领一个献血证,献血满十次以后 献血的人需要血液,可以免费使用医院的血液,不用交钱的 ( 楼主觉得这点还行)



我是后来知道的: 我一个同学,和我一样领证了,结果因为某些原因住院了,要血,还是花钱去买的,美名曰:先把钱出了 到时候报销.................等报销的时候,买了2000多块钱的血的,什么费什么费的一口,就可以报销150块钱,而已还要去找献血单位证明........ 我同学当时就把那献血证撕了,发誓以后不献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0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是坑爹的吗 你看那个医生自己献血了 , 完全是哄人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0: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说,谁献真的是脑残

点评

这个我同意  发表于 2012-10-25 2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0: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光荣的事,还是留给他们自己献吧。需要血的时候,让你献,你要血的时候,就要出钱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不知道       什么都不敢说       默默的看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献血不献血真的不关医生的事

点评

不是医生提倡的么????  发表于 2012-10-25 20: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慈善基金会黑,这个鲜血比那个还黑,你信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3: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采血的所谓医生很没道德的,不信你去试一下,只要你不是骨瘦如柴的,一般会说“你蛮强壮的嘛,不要献200,献400好了”

点评

真是这样的,尼玛献了两次400CC的,真是坑爹。第一次不懂事傻不拉矶去献的,第二次是为了救人,还算值得。  发表于 2012-10-29 13:43
这我还真没发现  发表于 2012-10-25 2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4: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那个大针头就怕,虽说献血卫生措施安全,始终不放心,迈没病搞个有病的就完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5: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是害怕那个针头,打死不会上那个义务捐血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522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