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88|回复: 15

[街谈巷议] 您家自来水压够不够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4 15: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只想调查一下城区内的朋友用水情况,我家自来水就是第三种情况,本来水压很小,在用水高峰时段,太阳能上不了水,热水器用起更气人,动不动就点不着火,刚开始还以为是热水器原因,换了两三个才知道是水压的问题。后来我让自来水公司来检查管道,自来水公司的人自己把管道阀弄破了,弄得一整楼都是水,换阀还让我出钱,真的不想吵了,钱虽不多,但是气人。
我想呼吁一下,我才住四楼,大桥,水压怎么就这么小。我想呼吁一下,请政府尽快更新自来水管道和设备。解决水压和水质的事情。
单选投票, 共有 33 人参与投票
24.24% (8)
12.12% (4)
63.64% (21)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9: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第三种情况!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低层楼房水压应该没有问题,一般都是旧商品房的最上面几层容易出现水压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0: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这个问题问的很到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这个问题问的很到位啊,
鄙人寒舍处在宝鑫汽车楼上,和LZ一样,水压不行,鄙人寒舍高居七楼,且不论楼层,三楼以上都是这个问题,
LZ自然会问,以前城区的旧房子那么多六七楼的也一大堆,他们用水不都正常么,还有学校教学楼的水龙头放出来的水都可以用手指抵住射人了,
这不是自来水公司的问题,也不是人口问题,也不是LZ人品不好,而是开放商使用的主管道问题,LZ可以看看自家楼盘的主管道的粗细,我说的是自来水供水管道,
我们这里四楼以上都装了独立增压泵,开关在房间里,像开灯一样,如果需要大量用水就打开,楼道水表处的增压泵就会运转,噪音必须的有,但是 水龙头的水压从小孩尿尿瞬间升级为洒水车,
如果不开增压泵,高峰时期可能没水,白天的水一般就和饮水机放水一样,晚上八点过后就像太阳能水龙太放水一样,

鄙人建议LZ先问问 贵府周围的家里水压如何,再对比一下贵府楼盘的主供水管道和正常供水的楼盘有无区别,如果有区别就建议安装增压泵,
以上均属于个人情况,鄙人浅见,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08: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蹲街、看妞 发表于 2012-10-14 20:14
LZ的这个问题问的很到位啊,
鄙人寒舍处在宝鑫汽车楼上,和LZ一样,水压不行,鄙人寒舍高居七楼,且不论楼 ...

谢谢您十分周到的回答。
我也考虑到了安装增压泵。周边水压也是这样。我问了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他们说因为以前安装的管道已经不适用现在了,现在用水人多了,水压就小了。政府是在考虑重新搞,但不知何年何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09: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1:}我家貌似水压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1: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装个加压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1: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装个家用加压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09: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也是这个情况,每天太阳能上不了水,也一直想买个增压泵,但不知安啥样的泵、什么牌子的泵、找谁安的问题,在此弱弱地问一下,在哪里买这个泵、神马牌子的泵好、找谁安啊??可以提示一下么?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0:29 , Processed in 0.0610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