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12|回复: 23

[建言献策] 十一长假各地景区都大捞一笔,武穴你捞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8 09: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十一长假8天,各地景区都是爆棚,武穴由于旅游没有得到开发,只有眼睁睁看着别人乐赚十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09: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是开发了,谁会跑到武穴这个小地方来旅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09: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颓废 发表于 2012-10-8 09:18
就算是开发了,谁会跑到武穴这个小地方来旅游啊。

哪怎么不会啊,人家咸宁的赤壁也是县级市,咸宁的所有旅游基本上都是在县乡镇下,这么小的地方居然也爆棚,你说呢?旅游不是在大都是里边,而是景区,只要景区开发的有特色,有创意,只要宣传到位了,再小的地方也有人去,因为目前武穴没有拿得出手的旅游项目,所以现在没有人来,看人家黄梅这么小的地方不也人山人海么?所以朋友要明白不是地方小不小的问题,是有没有更够吸引人来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5: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横岗山没搭上四祖五祖的春风...
关键投资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6: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领导班子太垃圾。没有想为百姓谋福利,只想趁自己当官在位赶紧捞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9: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旅游没有开发好,都搞得是像叫花子似的,只能是去讨饭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9: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武穴没东西在手如何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20: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旅游没有开发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感觉武穴没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不厚道的事倒是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2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邻导重视平凡中也有很多景点的,只是武穴的邻导对旅游文化支持太少了。向龙坪东成酒庄一样位置很普通经营好了一样是景点呀!可惜的是人家刚好点银行就同催命一样要还代款,邻导庄不知道一样,问下向海名星这样的企业可以代几个亿你们乍不去催呢(邻导不准银行催呀)!还是不重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1 , Processed in 0.0483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