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33|回复: 12

[武穴资讯] 武穴环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5 09: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电影院门口那个十字路口段;烧烤之类的占道不说还弄的哪里环境特别差;刚刷黑的路也都变啦;武穴的领导和市城市管理都没有人去看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放假领导也放假,难道要领导累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民累死没什么,领导累死万万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3: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请LZ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不是有发帖征求意见,如何管理那些路边摊。看来只是说得好听,没有实际举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4: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这个事情还是存在的,污染环境是一说,而且把街道搞的很堵,爱出车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6: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止用炭烧烤,利国利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民累死没什么,领导累死万万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08: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街烧烤太贵,吃不起呀~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乐乐 发表于 2012-10-6 08:29
正街烧烤太贵,吃不起呀~黑

不止是正街吧;到处都是;一碗素拉面得4块;加肉的8快。黑死个人;想想当初在影剧院门口帐篷小摊哪里一碗拉面2.5还贼好恰;现在面都恰不起咯;的闷着头去挣钱;要不然就的饿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6 , Processed in 0.0426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