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62|回复: 12

[武穴资讯] 提议武穴能换下公交车的那超大喇叭吗?我们不是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4 13: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公汽车上装的喇叭真是超大音量,根本没有必要装这喇叭,对耳朵的损害尤其大,有次骑车出去,1号公汽在后面按喇叭,真心把我黑一跳,昨天又坐车上街去,路程较远,只见司机狂按喇叭,我们坐在车上的乘客耳朵就受不了,何况路上其它车辆,建议公交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喇叭只是提醒路人,而不能吓到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3: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贝确实很大,有点震耳欲聋的感觉。特别是不自觉的司机长按,老按,真心有点不好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5: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声音的确太大了!尤其是2路那老鬼特不自觉,老是按个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6: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10-4 13:40
分贝确实很大,有点震耳欲聋的感觉。特别是不自觉的司机长按,老按,真心有点不好受?~~~

同感呀!特别是有的抱着小孩的,会把小孩子吓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6: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2-10-4 15:18
是的!声音的确太大了!尤其是2路那老鬼特不自觉,老是按个不停!

1路一样,都是一路货.我昨天就是做的1路,都崩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2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路也是的一样的德性!另还有九江到武穴的车也是超大喇叭!建议版主收集下发市长信箱或者书记热线反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2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公汽司机都是缺心眼,脑子进水了的,吓死人不偿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22: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武穴公交车换喇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7: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10-4 21:21
三路也是的一样的德性!另还有九江到武穴的车也是超大喇叭!建议版主收集下发市长信箱或者书记热线反映一下 ...

市民颇受迫害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7: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英雄 发表于 2012-10-4 21:30
武穴公汽司机都是缺心眼,脑子进水了的,吓死人不偿命。

司机素质有待提高~要文明行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6 , Processed in 0.0561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