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68|回复: 12

[社情民意] 【书记市长访谈】专访武穴市人民政府市长 郝胜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0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书记市长访谈】专访 武穴市人民政府市长 郝胜勇 (一)




【书记市长访谈】专访 武穴市人民政府市长 郝胜勇 (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9: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争两建一跨越宏伟目标~~~前有标兵,后有追兵,旁有强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22: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就像郝市长说的那样武穴的明天更加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23: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做的比讲的要好,那就是武穴福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7: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怎么不在花桥开个园区   花桥也要发展  有点偏心   光说龙坪田镇大金石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2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兰航 发表于 2012-10-1 17:14
好  怎么不在花桥开个园区   花桥也要发展  有点偏心   光说龙坪田镇大金石佛

污染的企业还是不要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08: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兰航 发表于 2012-10-1 17:14
好  怎么不在花桥开个园区   花桥也要发展  有点偏心   光说龙坪田镇大金石佛

那些城镇都是要发展工业的,污染型企业,不要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明天更加美好但愿做的比讲的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8: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睁眼睛瞎说。要的是GDP.政绩。牺牲老百姓的生存环境为代价!PPPPPPPP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8: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黑社会解决好,环境改造好,污染企业少建就是好,这样的市长不好也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4 , Processed in 0.0387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