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43|回复: 4

[武穴资讯] 武穴天然气公司是怎么搞的,怎么收了安装费过了几个月都还不动工安装管道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7 08: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天然气公司是怎么搞的,怎么收了安装费过了几个月都还不动工安装管道呢?从6月份收了天然气安装费几千块后就一直没人安装,每次打电话给天然气公司他们总是说会马上派人来搞,本来说7月底全部通气,现在都快9月底了还没安装到户。真觉得怎么这样,收钱时候那么积极,到安装时候就那么懒散,难道我们的钱就那么容易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09: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没有烟酒烟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09: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酒拎两瓶去,保证一切搞定!~~{: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17: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9-27 09:34
把我酒拎两瓶去,保证一切搞定!~~

我那个小区也是,7月份收的钱,到现在没看到人来安装.希望有关部门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2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小区管道已经安装进来,就是没人过来收钱。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1 , Processed in 0.03718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