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660|回复: 66

[城市建设] 只上图,不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2 15: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00.jpeg

点评

一切平常看待  发表于 2012-9-28 22:31
典型的卖国贼  发表于 2012-9-24 17:08
钓鱼岛是中国的,百汇是武穴的  发表于 2012-9-24 08:32
下流无耻,奸商,发国难财,严重阻碍交通,最后应该拉个横幅,支持抗日,打到奸商  发表于 2012-9-23 23:1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5: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挂羊头卖狗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5: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一定要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6: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打广告,什么招都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个图片和龙翔药业的图片相比,那更应该鄙视这个,纯粹的挂羊头卖狗肉!
整张图片除了前面的横幅是’钓鱼岛是中国的‘以外,其他全部是广告。
当然,我们也不知道它的这次活动主题是不是’保钓‘,也许只是商场一次促销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6: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这种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6: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句:百汇不害父老乡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7: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好,人家公司要保钓,也要生存做业绩啊,光说不练,吃什么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社会做贡献,增强国家实力,小日本就不敢轻易说要买岛了么?~~~还是觉得应该理性,从身边做起,从本职做起,国强人不欺啊!~~

点评

如果每个人都是你这样的想法,那再大的地方也是枉然。我还想知道,当年日本鬼子屠杀中国人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因为武穴地方小而放过? 这话说得太没水平了。  发表于 2012-9-22 19:29
哈哈!一样的版主,不一样的水平,在此可见一斑! ‘小地方不适合把抗日搞的那么盛世,有好大个意义么?’这样的话也亏你说得出? 抗日和爱国要分地方大小吗?再大的地方也是由一个个的个体组成的啊!  发表于 2012-9-22 19:24
做业绩没有人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社会做贡献更让人称道!问题是挂羊头卖狗肉,挂抗日之名,行广告之实,就为免伤害了我们抗日的心!  发表于 2012-9-22 18: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7: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广告呢 还是广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7: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做广告的时候,不忘口号啊,百汇做的又没错,小地方不适合把抗日搞的那么盛世,有好大个意义么?

点评

我同意  发表于 2012-9-22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50 , Processed in 0.0488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