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401|回复: 47

[武穴资讯] 很有必要吐槽一下武穴人的智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8 2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接到我妈妈电话,说家里游行了,我心想 武穴人也这么爱国呀,真没看出来啊

然后我就上了武穴论坛,一看才知道,都是一帮SB在游行,真的一帮傻逼

我刚打开图片我就笑了,DSC开头的图片信息,我说发帖的人,你发帖前能把你那索尼相机的信息去掉么
太明显了,搞得我还以为你是日本派来的呢

好了,忍着笑往下看,图片中那个红衣大哥,手里拿的不就是佳能相机么,我就不明白了,怎么不去砸了呢,不是抵制日货么,日货就在你眼前啊,SB们砸啊,不是喜欢砸车么?,怎么不认识日货了啊?
嘴里喊着抵制日货,手里却拿着日本的相机拍照,你们不觉可笑吗
别TM说 “既然买了干嘛不用啊,只是以后不要买了就是啊 ” 恶心不恶心,顺便BS下4楼

继续,图片的最后一张,那个大哥脖子上挂着的不是尼康的单反么,我心想,他肯定是某局长,你们不敢去砸,是吧。你们这帮“爱国”青年肯定不敢砸领导的日货。

这图片要是发到微博上去,我估计我们武穴又要被笑了

爱国没有错,但是你得搞清楚什么是真正的爱国,就是TM别给这个国家添麻烦就行了

好了就吐槽这么多吧,大家赶紧睡吧。

明天还要搬砖呢。。。。不然工头不给工资呀~~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细心想下就知道了,这些都是被某些没良心的企业利用了。记好他们的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只是集体宣泄气愤心情,表达爱国热情。好象当场没有砸坏东西?反日确实要注意影响和理智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才是一SB,为什么要砸了花人民币买来的相机啊,既然买了干嘛不用啊,只是以后不要买了就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以后不买就是,买了何必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1: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懒得跟楼上俩蠢货解释了。。。

“讽刺”这个词,你们肯定是理解不了的

点评

不要和楼主SB理论。。。。你和傻子理论只会让人觉得我们更傻 ...典型的 神经病 的  发表于 2012-9-21 13:43
蠢货,相机算什么啊,那些大型企业原来难道不用日本的东西吗,你都去把它们砸了吧,到时不等日本打你自己就把自己砸死了,不懂回家 问你妈,少在这里装  发表于 2012-9-19 2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很有一群猪不知道佳能是日本~跳跳鱼是日本独资的,一帮吃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劣等国民的表演总是很精彩....就是让日本人把头剁落了,脑子里估计还会想着怎么骂人...无数这样的国民加起来就构成了优秀的中华民族...想当年南京一边进行着大屠杀,一边有人列队鼓掌欢迎皇军进城,那都不是鬼子捏造出来的,因为当年国民党着实可恨,劣等国民也一样可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还要搬砖呢 洗洗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2: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也很精彩
但你同时也骂了人

楼主吐了这么多,只是可惜你还没告诉我们大家怎么做才算明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422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