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67|回复: 11

咨询下,家里有新鲜桂圆卖吗,多少钱一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4 08: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咨询下,家里有新鲜桂圆卖吗,多少钱一斤?我在福建,这边龙眼产量大,又便宜,街头卖的都两到三元一斤,批发就更便宜了,新鲜的龙眼比荔枝都好吃,问下家里的价钱,好的话,带些回去卖。这里每天都有一班车去武汉路过武穴,龙眼好好吃啊{:soso_e124:}{:soso_e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2: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块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2: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呀,那每天托运两百斤回去可以不{: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得贵不代表有人买,没有市场你托运100斤也卖不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赚大家钱,便宜卖给大家,吃个新鲜好吧。{:soso_e113:}卖十元,商家都是黑了心,这边批发一元多就可以,这边产量又多,走在路边都可以摘着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你批发回来卖卖看不就晓得了,不要想那么多,行动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9: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股人 发表于 2012-9-14 12:57
我不想赚大家钱,便宜卖给大家,吃个新鲜好吧。卖十元,商家都是黑了心,这边批发一元多就可以 ...

你好老乡,你在福建那里呢,我在福建泉州南安呢,这里确实便宜
望多联系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个新鲜,你运回来了我买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好贵啊,12块一斤的啊!就怕运回来不新鲜啊!如果自己带回来就很好啊!如果价格合理我可以买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在网络上让武穴网友订购,然后集中在一个地方取货,慢慢做也是个小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26 , Processed in 0.0420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