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213|回复: 33

[街谈巷议] 武穴—南京 长途车超载20多人 乘客生命无保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2 1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周先生向政风热线反映,他所乘坐的南京-湖北段的长途客车严重超载。20多个人坐在过道里,非常危险。希望交通部门能够查处,保证乘客安全。

  投诉内容:沪蓉高速南京——湖北段,湖北武穴每天有一辆长途客车到南京桥北站(对开),毎趟车上都超载二十多人,车里过道上用塑料小凳子给他们坐,沿途没交警,本来四十几个座位,每次每车装载六·七十人,这不是拿旅客的生命当儿戏?多载旅客都是在外面加油站上的,可以说,收钱不一定给了票,钱可能进了司机的口袋。希望有关部门查禁,近期长途车在高速路出事不是很多吗?让人花钱乘车有些心惊胆颤。谢谢!

2012-09-12 09:26:42
来源:中国江苏网

http://zfrx.jschina.com.cn/system/2012/09/12/014505824.s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这问题存在,见过类似这样的,要钱不要命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危险的事情,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的查一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3: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武汉不是报道了吗?超载是要罚款和扣分的。有一个司机为了避免警察查,就在高速上下人,结果还是被抓,司机被罚3000,记12分。掉得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3: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一次从上海回武穴,还没有那一次过道上不坐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3: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需相关部门严查,给乘客们满意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3: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美基个大腐败分子  迟早一天要成为阶下囚的  害死了那么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4: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领导坐长途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4: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严查严打这个不好现象,为了武穴市民安全着想吧,造福武穴人民才是政府干部们要做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5: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客安全无保障,超载、超速、在高速公路上违停上下客、还有疲劳驾驶等等问题,出门坐大客心惊胆颤,现在很多人都不敢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393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