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78|回复: 18

[武穴资讯] 治理后的东港真尼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7 21: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没有治理前的东港只有臭,治理后的东港现在是腥臭刺鼻.真的不知道广济药业你到底要把武穴人民.东港人民带到什么地方.难道真的要让我们武穴人民的肿瘤,癌症率又要占全省第一吗???
敢问市领导和环保局,你们的眼睛和鼻子呢......难得不来看看武穴的民生吗?
2012-09-07-309.jpg
2012-09-07-310.jpg
2012-09-07-311.jpg
2012-09-07-312.jpg
2012-09-07-313.jpg
2012-09-07-3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21: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市领导.为我们武穴搞了条桂林的漓江,绿呀./.如果在搞个竹筏,真的又是一大牛皮功绩....
o-00-.jpg
1530624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2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093115yrrjkythsg3pasy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22: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就要做好
否则就别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22: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上图。。
虽然对政府治港动作持肯定态度,但治污必先禁污,容不得一点做假,全武穴人民的鼻子不是摆设。
希望加快城区化工药厂的搬迁,以及二期的污水处理厂早日投入使用。
武穴摆脱污穴的骂名任重而道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7: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治标不治本,希望彻底根除污染,否则拆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22: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醒臭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东港人民,看来只有回乡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治理了,污水没堵住始终是治标不治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570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