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518|回复: 23

[周边县市] 武穴房产[起步价]有望突破3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 10: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到各个楼盘一转,不分大小。绿化比例。几乎起价都在3400多了。还都是期房的比较多。期房售的很好,有的没有封顶都售出一半了。大家的购买力度还是挺大的。。。。。。
没卖总的套数量没有过1700套。消化起来很快的。后期有几个楼盘开工动动作比较慢。。。。
开发商说破3500是有可能的
困难吗?论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武穴的房价还在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涨到1万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4: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吧!大家坐看过1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5: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谁还敢买?工资水平又这么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6: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到1万吧。还有人买,前仆后继的买。然后死悄悄。悄悄。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6: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上了一万咱们开始买,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7: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如果到1万/M2的话  估计坐个公交要10元银币投2枚才给上车~~~~~~~~~~~~{: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08: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涨吧.超过北京吧...来个中国之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3-5月就有消息了,到时别后悔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6 , Processed in 0.0403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