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52|回复: 12

[武穴资讯] 大家讨论:小桥中学入学考试却又不公布成绩为哪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 0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年小桥中学初一学生进入学校之前,都要进行一场语文数学的考试。但在考试之后却又没有对外公布成绩,就这样把新生分成小班,难道怕公开?难道这里面还隐藏着钱权交易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09: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学考试属于测试性质,可能学校觉得没有公开的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送钱就会给你好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怪不怪,风气如此无话可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4: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布了成绩,又有说成绩作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6: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潜规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我以前考小桥中学小班的时候 早上打电话通知我考上小班了 中午去报到又说我没有考上太黑了  上午出来的成绩不到中午就被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8: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没分什么好差班吧,哪听说的,又哪几个班是好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部测试,还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班与差班的分别无非就是好班的老师教书比差班的老师要负责或者出来的学生成绩好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26 , Processed in 0.0425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