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365|回复: 36

[街谈巷议] 武穴申通快递公司态度奇差,恶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 11: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次在网上购物,一遇到申通的快递就是郁闷透顶,其他公司的快递员态度都非常好,附近一点距离都愿意送件过去,方便别人也方便自己的办事效率。就申通公司态度最恶劣,打电话我说快递到了,因为每次都不可能在家等着快递,总有些事出门去了,就离家一点点远办事,请他们帮忙移动贵脚,电动摩托车开半分钟就可送去,就是不肯送,说等十一点再去我家了,无奈事情不办了,赶急着又跑回来等他,十一点打电话申通快递员,又说:我哪有那么准时啊,不知道转到哪里去了,也说不清什么时间能转过去!打电话到申通投诉,他们公司负责人也是一样的,说,我们很多邮件的,又不可能为你一个人服务!真的要把我气死,恨不得冲到申通快递中心把他们东西都砸烂,以后都永远拒绝申通快递,态度奇差,以为武穴只它一家生意好就如此傲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1: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服务态度是古个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3: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申通认识到错误!树立好的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4: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通一直挺好的啊,是不是个别的快递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4: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申通一直很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5: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差就会做不了长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1: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体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2: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邮寄个包裹,给申通打电话,催了好几次都不来。后来换一家快递公司试一试,结果一个电话过去,快递员就在楼下等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2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中通也是烂得不行了,不光不送,连个电话都不舍得打,我打电话过去问,他们说发短信通知了,我说我老爸都不会看短信的,下个月他也收不到的,后来还是老人家自己去营业点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才半分钟的路程为什么你就不能移下你的贵脚呢? 难道你就花了十块的快递费就以为自己是爷?
为了这一点事情还想把人家的东西都砸烂? 尼玛什么人,你去送下快递,做做快递员试试,为什么事情都不能体谅下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3 , Processed in 0.0513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