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75|回复: 20

[武穴资讯] 大家谈谈理工中专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1 2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谈谈理工中专么样?(校风、老师情况、学生出路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21: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培养民工的摇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2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00: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敢妄加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07: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读理工中专的回报就投入产出来说不会比一般大学低,话说你花一大堆钱读个二本,高职高专的又能强多少?还不是个民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08: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个手艺饿不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0: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懒子 发表于 2012-9-1 08:17
学个手艺饿不死人。

什么年代了啊,现在这社会怎么会饿得死人呢?。在大城市靠手艺吃饭的都是农民工,又苦又累,不过薪水好像比较可观。

点评

薪水?好像?可观?万望知识分子少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知之为知之  发表于 2012-9-5 1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卖苦力的,没技术含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1:5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技术饭,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5: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工中专想学的人只是学点基础,出社会实践是不行的,还不学实在的技术,武穴教委边的欣衡电脑专业培训中心是学实践技术的,听说还挺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25 , Processed in 0.0396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