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05|回复: 5

[建言献策] 武穴大队有群雷锋在行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0 1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报讯 记者李奕漫 通讯员罗杰雄 阮景红 潘建波报道:“学习雷锋好榜样,助力文明争创建”响亮的口号在武穴市永宁大道响起,26日上午,武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正式设立。


    “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的设立意味着今后武穴交警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将实现常态化,也将主力于武穴市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队民警、协警将以服务岗为载体,积极倡导市民文明行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同时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饮水、打气筒、道路问询、应急药品、群众求助等帮助。同时大队还在违法处理、车管业务窗口开展争创“学雷锋服务岗”活动,鼓励引导窗口民警进一步完善便民设施,推进便民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群众感受到文明服务的方便与温馨。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设立的当天上午11时,记者在永宁大道看到,一位80多岁的老人站在斑马线前,看到车辆来来往往,老人不敢迈步,驻足不前。正在服务岗执勤的协警王勇迅速跑过去,搀扶老人安全过马路,受到过往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设立的第一天,民警协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对象100余人次,为过往市民提供饮水、道路问询、群众求助等帮助50余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3: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将雷锋的枪扛到底,不要一阵风。如果这个服务岗明年没有的话,交警大队领导该打屁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3: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你们当什么雷锋,多干点事,少罚点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3: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武穴的差距在那终于看清了!扶老太太过一下马路还用说说是学雷锋!标准也太低了!但还是要支持这种好的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8: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是好事啊,值得表扬,但是雷锋精神不能是昙花一现,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爱彻底同志是个马屁精。{: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6 , Processed in 0.0479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