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15|回复: 10

[武穴资讯] 请问,市委那边车警报一直在响,都半过多小时了,还在响着,谁知道出什么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7 22: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请问,市委那边车警报一直在响,都半个多小时了,还在响着,谁知道出什么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6: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人都不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7: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昨天晚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9: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深圳       呵呵            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5: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偷车贼{: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1: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不知道{: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5: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演习。{: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703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