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74|回复: 1

[建言献策] 市河道堤防管理处武穴管理段打响堤坡绿色“保卫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7 11: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进入农历七月以来,武穴市河道堤防管理处武穴管理段针对城区居民烧包袱的习俗,早部署,强宣传,加强管理,防止居民上堤烧包袱,破坏堤身“三面光”形象,打响了今秋堤坡绿色“保卫战”。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居民意识。该管理段通过在主要上堤路口拉宣传横幅,在三轮摩托车上安装宣传牌、高音喇叭,在城区堤段不定时循环播放水法规知识,增强沿堤居民爱堤护堤意识,切实做到宣传到位,深入人心。
二是加强“旁站”,落实管理责任。该管理段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明确当前一段时间重点抓好堤坡益草管理,杜绝居民上堤烧“包袱”,要求管理人员轮流上堤对城区堤坡进行“旁站”管理,切实加强11:00——14:00、16:00——20:00两个时段的管理,发现一起及时制止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唉!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1 , Processed in 0.0401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