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9|回复: 13

[武穴资讯] 公共汽车上,有老人和抱小孩的妇女,大家会让座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4 2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起来可笑,但是你会让座吗?城市文明不文明,就从这里可以看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3: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累的直打晃!但还得让呀!不过我喜欢坐在车后面!轮不到我让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3: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觉得可笑?
我一定会让座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3: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累的直打晃!但还得让呀!不过我喜欢坐在车后面!轮不到我让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4: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2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8-24 23:01
我累的直打晃!但还得让呀!不过我喜欢坐在车后面!轮不到我让座!

高   实在是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个新闻不让座还挨揍,按理来说碰到抱孩子什么的都要让让,但是别个不让你就站着,没有什么应不应该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3: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题其实很值得讨论的,陈凯歌今年拍的电影”搜索“ 也是以公交车让座的事情为起因的,一个年轻貌美的白领刚被诊断为淋巴癌晚期,坐在公车上正失魂落魄,却被要求让座给老人,并且受到了全车人---后来该视频被发到网上甚至被全市人所指责。。。所以我觉得很多事情在我们不知道真相的情况下,是没有权利去轻易指责他人的,并且我们也不应该成为兴风助浪的那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6 16: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武穴人绝大部分主动让座的话,武穴风气应该很文明。不过,在武汉,没有这样的福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老人孕妇和抱着孩子的人让座好多年了,这个要看自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4 , Processed in 0.0415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