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67|回复: 13

[建言献策] 花桥镇十二五“ 一城二园三区四心”发展目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4 11: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花桥镇第三届二次党代会中,明确提出了花桥镇十二五规划的发展目标,概括为“一城二园三区四心”。具体解释为:

一城:6平方公里的新城区

二园:纺织服装产业园、现代农业展示园

三区:镇西工业集中区、行政小区、中心社区

四心:商贸中心、物流中心、农贸中心、群众文化活动中心

1208230915737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8: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8: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好样儿的

地理位置更加优越的大金就不好意思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8-24 22:39
花桥好样儿的

地理位置更加优越的大金就不好意思提了

大金、石佛寺是灯下黑!让武穴给盖了!应纳入武穴新城区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还没这个能耐吧
广济大道都没吃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8-24 22:45
武穴还没这个能耐吧
广济大道都没吃饱呢

关健是没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2: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以见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2: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8-24 22:49
何以见得?

别的县级市都是这样搞的,名曰新城区!加快发展嘛!国务院也没反对过!市区也不一定是相连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2: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是这么个理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3 , Processed in 0.0554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