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912|回复: 15

[城市建设] 武穴中学迁建工程 设计效果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3 0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中学迁建工程”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以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简洁优美的建筑造型、科学合理的功能布局、低碳节能的环保原则,从国内多家知名设计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http://www.csadi.net/newEbiz1/Eb ... al/html/index.htm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08: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你怎么知道中标后的效果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08: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已经做好的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08: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觉得规模不是很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08: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好逼真耶,还有细伢细假尔在操场上走{: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小了点啊,不会又跟老校区一样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设计上看,外立面瓷砖都用得比较次,内面的空心砖不要手一捏就成粉就好...

都是几个老农民卖命赚来的一点钱盖起这个新学校,要是搞成豆腐渣,恐怕要天打雷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1: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武中那些老法国梧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2: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公司的网上蹦出这个新闻了
却让楼主抢先发图上去了

还没做过自己老家的设计
希望有一天做做自己老家的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4: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日建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7 , Processed in 0.04189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